佛山市文广旅体系统党员突击队深入基层,支援一线疫情防控

来源:佛山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09:14:31 字号: 分享至:

佛山市文广旅体系统党员突击队深入基层,支援一线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市文广旅体局广泛发动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参与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到2月6日,全系统近10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干部群众申请参加突击队。


图片14.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文在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出发前作动员讲话)

       2月7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全面动员党员干部投身防控疫情一线的通知》精神,市文广旅体局根据突击队员身体条件,以及就近便利的原则,在党员突击队员中选派了25名队员代表市文广旅体局赴顺德陈村镇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png

 (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员在陈村万科水晶城开展逐户摸排工作)

       按照市文广旅体局《关于明确党员突击队疫情防控工作服务方式的通知》精神,市文广旅体局全体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员近期陆续通过不同方式深入基层,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包括按照《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检查计划表》,在不惊动地方的前提下,参加对全市五区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场所落实关停措施情况的暗访式督导检查;突击队成员以个人身份联系所居住地社区居委会,开展进社区报到服务工作;各单位党支部联系单位所在地社区,组织本单位党员突击队支援社区居委会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入社区服务的突击队成员,各单位通过登记造册、组建微信群,及时跟踪工作情况,同时做好各种信息反馈交流、服务保障。


图片3.png

 (佛山文广旅体系统党员张萌(右)在所居住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