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文广旅体系统落到实处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16:23:10 字号: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日前,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文主持,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三指导组组员梁方圆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旗帜鲜明地坚持和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文广旅体系统的转化,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文广旅体系统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紧密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关于文化工作的要求,推行全民健身制度性举措,着眼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着眼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着眼打造与经济佛山相匹配的文化佛山软实力,着眼建设更具品质的文化导向型名城,着眼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佛山这几大任务,坚持改革创新,抢抓“双区驱动”和支持广州“四个出新出彩”的重大历史机遇。

        同时,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构建全市文广旅体系统的融合发展、科学发展、繁荣发展、高效发展的制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