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胜!广州龙狮主场大胜江苏肯帝亚

来源: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11:42:26 字号: 分享至:

3月19日晚,CBA常规赛第45轮,广州龙狮队继续坐镇主场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迎战江苏肯帝亚队。自首节开始广州龙狮队就处于领先。最终,他们以101比79战胜江苏肯帝亚队,迎来三连胜。


f8858747fa664831a50b4a8593951d08.jpeg


  本场比赛,广州龙狮整体状态极佳。第一节,广州龙狮队就奠定了领先优势,并凭借此后积极的防守和紧逼将比分拉开,没有给江苏肯帝亚队留下机会。第二节,广州龙狮队的陈盈骏开始崭露头角,单节拿下9分,带领球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广州龙狮队继续加强攻势,莫里斯-康普单节拿下7分,进一步巩固了球队的领先地位。进入决定胜负的第四节,广州龙狮队祝铭震挺身而出,单节拿下7分,为球队锁定胜局。尽管江苏肯帝亚队的倪永康在本节拿下了6分,试图带领球队发起反击,但终究未能扭转败局。最终,广州龙狮队以101比79战胜江苏肯帝亚队,赢得了这场激烈的对决。


437a5c0643d1499f902de9de85e05366.jpg


  从场面上看,本场比赛广州龙狮队在防守端的投入也比上一场比赛有了很大提升。郭士强显然也很满意球队的表现,只要球员们在场上保护下一个篮板或完成一次成功的防守,他便会大声地鼓掌表示鼓励。

  “ 本场比赛赢在专注力和执行力上,也赢在防守的强度。”广州龙狮队球员陈盈骏说,之前第三阶段第一场比赛输了之后,大家都想把比赛赢回来,今天终于如愿了。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龙狮队主教练郭士强也着重表扬了球队的精神面貌和斗志。“我们非常重视今天这场比赛,球员在场上执行力非常好,尤其在思想上,整场比赛所有球员都保持高强度的专注力。”郭士强说。


e76885b5a9b5433f9144f1a42990de5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