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新增两处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来源:顺德李小龙乐园、顺德文广旅体、佛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26 16:47:37 字号: 分享至:
佛山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新增两个

👉佛山市顺德区李小龙乐园景区

👉佛山市岭南金融博物馆景区

放假去玩认准它们!


图片

李小龙乐园


图片


继“世外桃源”“大气氧吧”“广东省研学旅行实践基地”“顺德区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岭南度假庄园”“世界功夫基地”等多个荣誉于一身,佛山市顺德区李小龙乐园景区再添国家级荣誉——新晋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图片


李小龙乐园拥有藏品丰富的李小龙纪念馆,以及18.8米高的李小龙铜像。这里是全球各地“龙迷”的打卡胜地,吸引着无数的武术爱好者。乐园还定期举办武林盛会,吸引了众多武术名家和各地门派前来切磋交流,被誉为“世界功夫基地”


图片


除了李小龙文化的魅力,乐园内还拥有丰富多彩的自然资源。山林湿地与湖水相映成趣,飞鸟在其中自由翱翔。园内栖息着超过60种鸟类,尤其是岭南著名的野生鹭鸟。乐园中还融入了岭南水乡的风情,处处弥漫着浓厚的生态氛围,被誉为珠三角的“世外桃源”和天然大氧吧。无论是追寻李小龙的足迹,还是享受自然的美妙,李小龙乐园都是一个值得一游的地方。


图片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李小龙的传奇魅力,体验到丰富多样的自然景观,同时也可以参与到各种有趣的活动中。无论是家庭出游还是与朋友结伴而行,李小龙乐园都能为你带来难忘的旅行体验~


图片


佛山市岭南金融博物馆


图片


佛山市岭南金融博物馆(新馆)是按照国家级博物馆标准设计打造的非国有博物馆。


博物馆内收藏着12000余件历史文物,涵盖古钱、古钞、民国各类货币等,其中珍贵文物共有334件(套),包括一级文物74件(套),具有极其鲜明的金融主题特色。


图片


博物馆总建筑面积约5500㎡,规划有四个常设展厅、藏品库区、文物修复中心、学术中心、研发中心、教学区、纪念品商店等区域。


博物馆还根据藏品特色及时间轴设置4大专题展览,以历史视角关注中国货币金融的发展。


图片

馆内分设四大展厅之余,更是精心设置了众多互动环节,为市民开启“触摸”历史的新体验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博物馆专程打造“复古一条街”,其间穿插10余个拍照打卡地点。通过声光电设置、情景模拟以及人机互动,进一步向参观者展示民国时期的金融发展概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