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又一体育公园开放,溜娃去

来源:南海桂城 发布时间:2021-07-23 09:55:59 字号: 分享至:

日前,南海桂城海逸社区体育公园正式对外开放,相邻的活水公园经过升级改造也重新亮相!


图片


海逸社区体育公园占地面积约12217平方米,包括5人足球场2个,篮球场1个,网球场2个,健身设施25个以及儿童娱乐设施,是一个全龄化的城市空间。软萌童趣、青春热血、落花流水……一动一静,运动之美与自然之美在这里一一呈现。


图片


海逸社区体育公园里的彩虹艺术装置最为吸睛,不少家长在这里和自己的孩子互动游玩。简单的陪伴,就能收获无比的快乐。荡秋千、玩滑梯,孩子们在“梦幻王国”里徜徉。萌萌的木马“排排站”,大人小孩都喜欢在这里寻找童真。随便一拍,就是充满童趣的“大片”。


图片


老人们则在树荫下乘凉,远远看着孩子们奔跑嬉戏,幸福感爆棚!公园内有多个球场,包括1个篮球场、2个足球场,以及桂城首次开放的公共网球场(2个),市民可根据时间安排进行电话预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