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了!爱了!佛山40亩波斯菊绽放中,快约起来

来源:佛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4 16:02:48 字号: 分享至:

  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福田村内,约40亩波斯菊花田正值花期。象征着永远快乐的波斯菊在风中翩然起舞,大片粉白花瓣点缀着福田村。


  


  波斯菊粉白花瓣相互交错

  如梦如幻

  

  


  轻轻的秋风吹拂过,花瓣也随之轻轻晃动,似波浪在大海舞动,也似在演奏交响乐。


  

   
层层叠叠的波斯菊一朵朵一片片,形成花的海洋。

  


  行走在花田之间

  很快就被热情花丛淹没

  只留下最灿烂的笑脸和花瓣合影留念


 


  小蝴蝶小蜜蜂都被吸引过来,采摘这份冬日的幸福与甜蜜。

  


  花海美景惹人醉,更吸引不少摄影发烧友“长枪短炮”齐齐上阵。

  

  

 


  被定格的每一个瞬间花与人都绽开了笑脸温馨提示,带上泡泡机、丝巾等凹造型道具包你美图靓爆朋友圈。

  

  

  


  除了花海,隔壁稻田区的稻田也将迎来收割,金灿灿一片尽是丰收的喜悦。

  

  

  地址: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福田村

  交通:612路公交或641路公交至杨梅站下车后步行600米

  停车指引:自驾游游客可将车有序停于福田村内;或停放在云东海街道办停车场、砂岗公园外的停车位上,沿云东海湖散步至福田村温馨提示:文明赏花,请勿践踏


  周边美食推荐

  望岗楼

  从农场到餐桌,一个小时都不用,在望岗楼简直是一个“宝藏”农庄!招牌豉油鸡、白切鸡、石螺鸡、木耳蒸鸡、粉葛鸭、清蒸鲩鱼……全部菜肴不添加味精,食客来到准保能吃到原汁原味。

  地址:三水区云东海街道杨梅福田村,导航望岗楼可到


  强记农庄

  位于三水区云东海街道的强记农庄,凭借一道田螺鸡俘获了无数嘴刁的食客。田螺鸡选用1整只自养走地麻鸡,搭配1斤田螺,非常“足料”。做法与三水“非遗”美食鸡煲蟹有异曲同工之妙。

  鸡皮滑且爽口,鸡肉鲜嫩,田螺经过清水养殖吐泥,汁水饱满、螺肉清香,经过熬煮的汤汁越加味浓……

  地址: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大学路南100米


  文庆品荟

  文庆品荟,一家专门吃文庆鲤、文庆鲩的农庄。据闻这两种鱼在清朝是贡品鱼,现在则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在云东海就能尝到哦。

  一鱼四味:支竹焖鱼头,清蒸鱼腩,芹菜炒鱼柳,鱼肠蒸蛋。

  地址:三水区云东海街道杨梅六社村委邓局村口(百度地图搜索:文庆品荟 即可导航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