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21日,群星熠熠,共聚佛山!

来源: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3-12-18 16:55:05 字号: 分享至:

2023华韵视听金曲年度盛典活动将于2023年12月19-21日在广东佛山举行,群星熠熠,共聚佛山。活动由开幕式、音乐产业发展主题研讨会、闭幕晚会三大主题活动组成。


图片


音乐名家齐聚岭南文脉

2023华韵视听金曲年度盛典作为国内影视音乐品牌活动,张宏光、黄立杰、程矛、雷蕾、易茗、王备、卞留念、张大力等业内知名音乐家、音乐人将出席这场年终的音乐盛会,齐聚佛山,共话湾区音乐产业发展。

群星熠熠 唱响佛山

除众多音乐名家外,韩磊、程琳、平安、何洁、江映蓉、魏巡、王博文、张铭恩、连淮伟、姜梓新、徐霞、秦伊丹、闫羽如、苏雅拉图、汪睿、妙静鸥、老胡Khufu、杨默依、陈柏川等众多音乐人、歌唱艺术家、歌手以及院校代表也将于12月20日晚纷纷亮相2023华韵视听金曲年度盛典闭幕晚会,多部优秀影视剧音乐作品将唱响佛山这座功夫之城,必将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著名演员杨童舒也将作为特邀主持亮相晚会。


影视音乐璀璨演艺

明星嘉宾共襄盛举

本次闭幕晚会以“品味佛山,乐享岭南”为主题,旨在通过音乐和表演的形式,传达视听文化的魅力和力量,让岭南的文化余音更加悠扬动听,让这独特的文化瑰宝在新的时代里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彩。这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也是一场文化的盛宴。

本次活动在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音乐委员会与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