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行业携手,聚媒体力量!2022行业电视荣誉盛典将在佛山举办

来源: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3-02-13 10:35:58 字号: 分享至:

2月15-17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中国视协行业电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的2022年度行业电视节目优秀作品创作交流活动2022行业电视荣誉盛典将在佛山举办。


图片


佛山作为岭南文化的发祥地,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是繁华的创新型城市和制造业之都,众多鲜活的创作素材和良好的文化氛围,必将为节目创作提供更多的选题并激发创作灵感,促进文化产业与制造业、各行业的跨界融合。


此次活动旨在践行“跨行业携手 聚媒体力量”的理念,进一步推进行业媒体共同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工作。加强行业媒体间的交流、鼓励创作,进一步提升行业题材节目策划能力与制作水准,更好的用心记录国家百业百态的盎然景象,展示各行各业的创新发展,为国家留存优质的行业发展影像日志,让更多的来自各行业一线的奋斗故事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此次活动由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国文艺网、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组委会支持,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佛山市委员会、佛山国际商会、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佛山珠影文投影视服务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教育电视台艺术教育中心、缪柯(广东)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省有给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