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多个文旅体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11:39:57 字号: 分享至:

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佛山部分文旅体场所对外开放服务有调整,大家注意啦!


佛山市文化馆临时闭馆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11月20日《顺德区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的要求,我馆从2022年11月20日起闭馆,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动态调整,另行通知开馆时间。闭馆期间培训、演出等活动暂停举办。

  特此公告。


佛山市文化馆

2022年11月20日


佛山市图书馆主馆临时闭

  

各位读者:

  按照《顺德区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2022年11月20日)有关要求,佛山市图书馆主馆(华康道11号)自2022年11月21日起闭馆,开馆时间另行通告。

  闭馆期间图书可还至主馆西门外24小时自助还书口或祖庙路分馆,闭馆期间产生的超期文献违约金将予以减免。

  佛山市联合图书馆数字资源共建共享平台(https://find.fslib.com.cn:8088/)、佛山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数字悦读”平台、“知书达里”预借服务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请关注佛山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特此公告,敬请互相转告,感谢广大市民读者的理解支持!

  咨询电话:28360000(主馆)、82961992(祖庙路分馆)

  抗击疫情,守卫佛山,我们共同努力!


佛山市图书馆

2022年11月21日


  

顺德区博物馆暂停开放


尊敬的观众朋友:

  因疫情防控需要,即日起,顺德区博物馆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757-29829088。


佛山市顺德区博物馆

2022年11月20日

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顺德区文化馆)临时闭馆

尊敬的各位市民: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11月20日《顺德区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的要求,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顺德区文化馆)从2022年11月21日起闭馆,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动态调整,另行通知开馆时间。闭馆期间,线上活动照常进行,线下培训、演出、展览、场馆预约等活动暂停举办。

  特此公告。


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

(顺德区文化馆)

2022年11月20日

顺德自然科学馆、北滘图书馆、北滘文化中心展览厅暂停开放


尊敬的各位市民:

  根据2022年11月20日《顺德区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要求,顺德自然科学馆、北滘图书馆、北滘文化中心展览厅暂停开放,后续根据辖区疫情防控需要进行动态调整。


北滘文化中心

2022年11月20日


世纪莲游泳跳水馆暂停对外开放


尊敬的市民朋友:

  根据《顺德区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要求,自11月20日起,世纪莲游泳跳水馆暂停对外开放,重新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佛山市体育场馆中心

2022年11月20日


长鹿旅游休博园临时闭园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你们好!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长鹿旅游休博园于2022年11月21日-11月23日全天闭园,长鹿度假村酒店正常营业。感谢大家对长鹿的关注与支持,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闭园主要为积极配合顺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共同奋战三天、实现社会面清零”的号召,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请已经购买了门票的游客,通过原购票渠道进行改期,如有疑问可致电客服热线0757-27331088咨询。 

  长鹿旅游休博园祝您生活愉快!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同心抗疫,早日清零,顺德一定嘚!


广东长鹿旅游休博园

2022年11月20日


史努比缤纷世界临时闭园


尊敬的游客朋友:

  您好!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史努比缤纷世界于2022年11月21日-11月23日临时闭园。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闭园主要为积极配合顺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共同奋战三天、实现社会面清零”的号召,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已经购买了门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进行改期,如有疑问可致电客服热线0757-22806999咨询,感谢您一直对史努比缤纷世界的支持。 

  让我们一起加油,同心聚力抗击疫情!


史努比缤纷世界

2022年11月20日


南国丝都丝绸博物馆临时闭馆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你们好!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南国丝都丝绸博物馆于2022年11月21日-11月23日全天闭馆。感谢大家对南国丝都丝绸博物馆的关注与支持,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闭馆主要为积极配合顺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共同奋战三天、实现社会面清零”的号召,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

  如需咨询可致电客服热线0757-22826205。 


佛山市顺德区南国丝都丝绸博物馆

2022年11月20日



岭南和园部分室内场馆暂停开放

尊敬的游客:

  根据11月20日《顺德区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岭南和园实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如下:

  1、即日起,游客请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进园参观,并严格执行“测体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

  2、岭南和园部分室内场馆(翰林楼、广彩馆、归朴堂等)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3、园内日常表演:皮影戏、木偶戏、粤剧暂停演出,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岭南和园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市、区各级主管部门的最新要求实时调整,敬请关注【岭南和园】微信公众号,留意最新动态消息。如有疑问,可致电:0757-22666999进行咨询。如有不便,敬请理解。


和园文化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