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名单出炉!佛山市村(居)际男子篮球赛总决赛本月开赛

来源: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2-11-02 20:31:45 字号: 分享至:

11月1日,2022年佛山市村(居)际男子篮球赛总决赛领队、教练、裁判长联席会议暨抽签仪式在佛山市文广旅体局举行。比赛于11月21日-30日举行,全市五区共16支球队将展开强强对战。


为做好赛前组织工作及赛程编排,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抓赛风赛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


本次赛事由佛山五区前期通过比赛选拔,产生16支村居篮球队(禅城区2队、南海区5队、顺德区5队、高明区2队、三水区2队)进入总决赛,争夺佛山市村(居)际男子篮球赛的最高殊荣。11月21日-30日期间,五区篮球队将分别在禅城区高飞体育馆、佛山体育馆展开竞技。


图片

抽签结果。


篮球是佛山龙头体育项目之一,是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民间草根篮球更是发展迅猛。


佛山市村(居)际男子篮球赛已成功举办17届,是佛山的体育品牌赛事,代表了佛山村居篮球的最高水平。佛山市村(居)际男子篮球赛的举办是佛山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动佛山市篮球运动广泛开展,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发展,加快健康佛山建设。


图片

往届赛事资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