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面锦旗送温暖,同心抗疫显担当!佛山市文广旅体局支援社区一线防疫工作受赞誉

来源:佛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1 16:50:45 字号: 分享至:

“感谢你们义无反顾地加入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全身心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社区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近日,佛山市文广旅体局接收到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后街社区、同福社区、圣堂社区赠予的锦旗,致敬市文广旅体局疫情防控支援队全体队员。


图片

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后街社区向佛山市文广旅体局赠予锦旗。


图片

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同福社区向佛山市文广旅体局赠予锦旗。


图片

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圣堂社区向佛山市文广旅体局赠予锦旗。


4月上旬,因为突如其来的新一波疫情,佛山市文广旅体局闻令而动,派出疫情防控支援队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支援队分成三个组别,分别赴禅城区后街社区、同福社区、圣堂社区支援核酸检测点相关工作。队员们不分白天晚上、不顾日晒雨淋,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与社区一起共克时艰、同心战“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佛山市全民核酸工作开展以来,佛山市文广旅体局疫情防控支援队共出动130人次支援社区核酸检测点,社区核酸检测点支援总时长达1040小时。持续时间长、参与人数多,市文广旅体局疫情防控支援队成为防疫工作中一股坚实力量,严守疫情防线,众志成城,筑牢生命的“坚固屏障”,打赢疫情防控战。


锦旗是社区对佛山市文广旅体局疫情防控支援队队员最大的认可,也是万众一心,相互守望的见证。接到锦旗,支援队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证书,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今后将会继续以实际行动,冲锋在前,主动担当,筑牢佛山疫情防控防线。让我们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