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文广旅体系统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12:07:10 字号: 分享至:

9月16日,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全系统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上级部门关于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各区文广旅体局、市局直属单位汇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佛山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陈新文对文广旅体系统“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多措并举,从严从紧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一是要从严从紧扛起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各项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要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管理工作;三是要从严从紧持续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四是要从严从紧加强节日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的执法检查;五是要从严从紧做好值班值守。


微信图片_202109171205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