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作风无小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佛山市文广旅体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11:39:56 字号: 分享至:

9月15日下午,佛山市文广旅体局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专题宣讲在佛山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佛山市文广旅体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以及重点岗位党员干部参加。


1.png2.png


宣讲会上,佛山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禄颖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从作风建设意义、光辉榜样、作风问题、纪法规定等方面,对如何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展开宣讲。他强调,就党政机关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存在“庸、懒、散、拖、乱”等问题,各部门各单位正如火如荼开展专项整治,集中解决不作为、不会作为、乱作为和假作为的问题,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务实做事。


3.png4.png


宣讲会还组织观看了《清水县人民检察院诉清水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不履行法定职责一案》庭审录像。佛山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文强调,各部门单位深刻汲取清水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的经验教训,要积极主动并充分履职,在工作中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及时发现、报告、处置问题并形成常态化的监管机制。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问题排查,对问题及时进行彻底整改,切实加强自我反思,推进佛山市文广旅体系统的作风建设工作。


5.pn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佛山市文广旅体系统将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及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契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开展作风专项整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佛山市文广旅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