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佛山市文化英才扶持工程认定申报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08:58:43 字号: 分享至: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开展佛山市文化英才扶持工程认定申报的通知


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区文广旅体局、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佛山市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意见》,加快构建与文化导向型名城相匹配的文化人才供给体系,佛山市文化英才工作领导小组拟于近期开展佛山市文化英才认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我市从事文化产业、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博非遗、文学艺术、公共文化等领域工作,身体健康,年富力强,且符合申报指南(附件2)基本条件和申报门类要求的文化人才。


二、申报时间和受理部门

(一)申报时间: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26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二)受理部门:申请人向工作所在区文化行政主管部门提交申请,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可通过归口的行政主管部门提交申请。


三、工作要求

(一)请市直各单位、各区文广旅体局发动符合申报条件的个人申报,积极做好申报指导工作。

(二)申报采取平台填报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申报人按照申报指南如实进行申报,在通过网上初审后,申报个人通过平台打印纸质申请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五份),申请人承诺一栏申请人本人签字,所在工作单位加盖推荐意见,相关申报佐证材料按清单编号顺序排列(其中,编号相同的材料按照时间顺序排列),统一采用A4纸装订成册(一式五份),9月26日前提交至材料受理单位。

(三)各材料受理单位通过佛山市扶持资金综合服务平台(佛山扶持通)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同时在纸质材料上加盖公章,9月30日前将受理情况汇总后,由材料受理单位按推荐的优先顺序,汇总申请人情况,填写《佛山市文化英才扶持工程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4),将申报材料纸质版送至领导小组办公室,内容与纸质材料保持一致。


附件:

1、关于印发《佛山市文化英才扶持工程实施细则》的通知(佛文〔2018〕142号)

2、佛山市文化英才扶持工程申报指南

3、佛山市文化英才扶持工程材料受理单位列表

4、佛山市文化英才扶持工程申报情况汇总表


联系人:

陈妙妍  28780870

何名茗  28780859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9月8日



附件1.关于印发《佛山市文化英才扶持工程实施细则》的通知(佛文〔2018〕142号).pdf

附件2.佛山市文化英才扶持工程申报指南.zip

附件3.佛山市文化英才扶持工程材料受理单位列表.doc

附件4.佛山市文化英才扶持工程申报情况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