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落幕”美食盛宴五一启动

来源: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1-05-01 21:49:00 字号: 分享至:

5月1日,“永不落幕的美食盛宴”活动在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顺峰街启动。顺德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勇,顺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磊晶出席了启动仪式。

美食是顺德最闪亮的城市名片,也是游客对顺德特有的城市记忆,为了持续深化“世界美食之都”品牌建设,打造特色的饮食文化,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袂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以美食为引子,全面升级打造欢乐海岸plus顺峰街,融合顺德美食、非遗和文创精髓,设置专属品尝展位,让市民游客在今后的每个周末和节假日,都能在顺峰街享受一站式的顺德美食,随时随地都能“寻味顺德”。

首批进驻顺峰街的10多个本地知名餐饮品牌包括:均安蒸猪、周大娘牛乳、何姨葛水、龙眼炸猪肉、芳芳鱼饼、龙田龟苓膏、荔园鱼腐、马冈鸡仔饼、顺德渔面、东头烧肉等。同时,30多个文创展位也同期设摊,潮人潮品、专属手作、本地美食、互动体验等人气展位,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