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商务局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佛山·购享秋天”消费券活动工作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商务局、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2-09-26 14:30:18 字号: 分享至:

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相关企业:

  为激发市民消费热情,营造良好消费氛围,进一步推动消费复苏,提振市场信心,按照《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大力度持续促进消费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的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佛山市商务局、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于9月29日-10月31日举办2022“佛山·购享秋天”消费券活动。

  各区要发动辖区限额以上的百货零售(汽车除外)、餐饮、酒店住宿等企业、规模以上体育健身企业场馆及收费的旅游景区积极参加活动,进一步加大对2022“佛山·购享秋天”消费券活动的宣传推动力度,扩大活动影响力,提升民众参与度,让该政策惠及更多佛山市民及游客。有意向参与的企业及商户请扫码进入微信群(见附件2),并按照群内工作人员的指引填写报名表(见附件3)、签订活动参与承诺书(见附件4),加盖公章并将扫描件及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1067864907@qq.com)。


  附件:1.2022“佛山·购享秋天”消费券活动工作方案

                 2.活动微信群

                 3.商家报名表

                 4.活动参与承诺函



佛山市商务局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9月26日


附件下载: 1.2022“佛山购享秋天”消费券活动工作方案.doc
附件下载: 2.活动微信群.doc
附件下载: 3.商家报名表.xlsx
附件下载: 4.活动参与承诺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