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优秀工业文创产品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15 17:31:23 字号: 分享至:

各区文广旅体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济促进局):

  为应对疫情对我市工业企业的影响,进一步提高佛山工业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帮助企业“走出去”,市文广旅体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现联合开展优秀工业文创产品征集工作,现将征集内容公布如下:

  一、产品要求

  包括并不限于小家电、包装食品、工艺品、陶瓷艺术壁画、服装等。产品应富有文化元素(佛山特色的优先),并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包装、色彩应用合理、美观,易于保存、携带或邮递,产品价位在1000元以内(市场零售价)。

  二、成果应用

  征集将采取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入选产品将通过相关媒体、网络平台和线下商圈展示等方式进行全面宣传推广,最终选取最受欢迎的佛山工业文创产品首批入驻佛山工业文创小屋,统一进入全市各大景区展销,实现佛山游客的流量变现并组织到深圳文博会、广东旅博会等各大知名展会进行推介。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15日。

  四、报名方式

  参选企业通过电子邮箱投搞,邮箱号:640125235@qq.com  (每件产品需附设计图,效果图3-5张,以及工艺、尺寸、创意说明等500字以内的说明)。经评选入围产品需寄出一件样品供展示所需。


  附件:工业文创产品报名表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9月15日

  (市文广旅体局联系人:赵兵,电话:28780562;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系人:黄允平,电话:83385276)


附件下载: 工业文创产品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