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佛山市晋升田径二级、三级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田径协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6:19:37 字号: 分享至:

各区田径协会、各相关单位:

为适应田径竞赛发展的需要,培养充实田径二级、三级裁判员队伍,根据《田径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经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批准,佛山市田径协会定于2022年6月2日-5日举办晋升田径二级、三级裁判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22年6月2日至5日(具体安排见日程表)。

2、实操时间:2022年6月3日至5日(2022年佛山青少年全赛季田径锦标赛暨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

3、培训地点:禅城区。

二、培训内容与考核

1、径赛裁判规则及裁判法

2、田赛裁判规则及裁判法。

3、重点疑难解答。

4、裁判理论考核。

5、实践:2022年佛山青少年全赛季田径锦标赛暨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裁判工作。

三、授课老师

由资深田径国家级裁判员姚伟平、陈奕章、田忠成等老师担任。

四、参加人员及条件

1、热爱田径事业,工作认真负责,作风正派。

2、具有较好的裁判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熟悉田径竞赛规则和裁判法,并能熟练地运用。

3、在佛山市内工作和学习,年龄18岁以上(即2004年12月31日前出生)50岁以下的人员(即1972年1月1日后出生)。

4、晋升田径二级裁判必须授予田径三级裁判员称号满2年(即2020年12月前通过考核),晋升三级裁判必须有田径比赛执裁经历。

5、本班限定名额30人,即日起至2022年5月25日中午12点截止报名,参加2022年佛山青少年全赛季田径锦标赛暨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裁判工作的裁判员优先报名,额满即止。

6、参加培训人员作为辅助裁判2022年佛山青少年全赛季田径锦标赛暨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

五、考试及实践

培训将进行理论笔试、临场实践,成绩记录在裁判员档案中,参加田径晋升二级、三级裁判员考试的学员,经考试成绩合格者审批田径二级、三级裁判员资格。

六、经费

田径协会选派的裁判员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其他人员食宿费、差旅费自理。

七、报到须知

1、报到时间和地点

学员报到时间:2022年6月2日19时前,地点:待定;

2、报到时需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粤康码为绿码、《2022年佛山青少年体育全赛季个人健康卡及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主动配合现场测温,报到前14天内曾离开佛山市、体温≧37.3摄氏度不得参加本次培训;

3、报到时交白底一寸证件照片4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参加工作人员提供单位证明或本地户籍证明,在校学生出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晋升田径二级裁判学员需提供田径三级裁判证原件及复印件供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八、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捷,联系电话:0757-82815615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培训班日程表.docx

2022年佛山青少年体育全赛季个人健康卡及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佛山市田径协会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