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佛山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佛山青少年体育全赛季的补充通知

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15:06:26 字号: 分享至:

各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教育局及有关单位:

  2022年佛山青少年体育全赛季(以下简称全赛季)将于2022年6月举办,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赛事相关信息

  (一)因应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研究,原计划举行的“2022年佛山青少年体育全赛季”20个项目的比赛,调整为只举办田径、游泳、射击、举重、摔跤、武术套路、武术散打、乒乓球、拳击、速度轮滑共10个项目的比赛。

  (二)全赛季各项目赛事报名时间、竞赛日期、地点详见附件1,如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而调整竞赛日期,以后续通知为准。

  (三)田径竞赛规程:第五条“参赛办法”第二款“各组项目报名规定”第二点“报项规定”中(1)“公开组”、(2)“小学组”的“各单项报名人数不限”修改为“各单位各单项限报2人”。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赛事参与人员赛前14天内不离开佛山。

  (二)所有赛事参与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除上场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也应全程佩戴口罩。

  (三)所有赛事参与人员在参赛过程中应提高防疫意识,在赛场中尽可能避免与其他人员的肢体接触,保持安全距离。

  (四)报到时,全体人员提交“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个人健康卡及疫情防控承诺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方能参赛。

   三、为便于全赛季相关信息发布及工作事务联络协调,请各参加单位负责人扫码加入“2022年佛山青少年体育全赛季”微信群,名称按“单位名称+姓名”备注。

  图片1.png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佛山青少年全赛季竞赛日期、地点安排表

                  2.2022年佛山青少年全赛季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

                  3.2022年佛山青少年全赛季个人健康卡及疫情防控承诺书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佛山市教育局

2022年5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1:2022年佛山青少年体育全赛季竞赛日期、地点安排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2:2022年佛山青少年体育全赛季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doc
附件下载: 附件3:2022年佛山青少年体育全赛季个人健康卡及疫情防控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