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涉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10:34:17 字号: 分享至:


关于印发《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涉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


各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机关各科室、各综合执法支队,局直属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涉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粤文旅市〔2020〕201号)的要求,结合佛山旅游行业具体实际,我局对《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涉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经局务工作会议讨论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我局2020年9月印发的《佛山市旅游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自本预案印发之日起作废。

  特此通知。


  附件: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涉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7月2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涉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