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2019年佛山市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扶持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6:49:59 字号: 分享至:

  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扶持办法的通知》(佛府办〔2019〕2号)、《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印发佛山市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扶持资金评审工作细则的通知》要求对申报项目开展评审。现将2019年佛山市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扶持项目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部门)均可通过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

  公示时间:从2020年9月12日至2020年9月18日。

  受理单位: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资源开发科

  受理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佛山大道北169号旅游大厦十一楼

  联系电话:28780620

  传真电话:82981017

  电子信箱:fswgltjzyk@foshan.gov.cn

  附件:2019年佛山市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扶持项目评审结果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9月11日


附件下载: 附件:2019年度佛山市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扶持项目评审结果.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