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图书资料、群众文化、艺术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13 10:32:48 字号: 分享至:

  2020年图文博艺术等专业高级职称申报通知已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发出,根据通知要求,我市申报材料由佛山市文广旅体局统一报送至省文化和旅游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局受理图书资料、群众文化、艺术专业高级职称申报材料的时间为:2020年8月19日至8月28日。地址:佛山市乐从镇岭南大道南1号世纪莲体育中心体育场18号门。联系人:卢小姐,联系电话:28780870。

  二、本年度文物博物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及我市文化类中级、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

  详情请留意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

  特此通知。


  省公告链接:http://whly.gd.gov.cn/open_newggl/content/post_3063287.html

  申报指南链接:http://whly.gd.gov.cn/open_newggl/content/post_30633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