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苞镇文化中心

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18-06-05 11:45:00 字号: 分享至:

  一、简介

  芦苞镇文化中心建于2004年,总投资2000多万元,建筑总面积8000平方米,是一个集娱乐、学习、健身、工作等多功能文化中心。

  首层是芦苞镇图书馆:总面积730平方米,按省特级文化站设置,最大藏书量为6万册,可容纳多媒体电脑68台,目前藏书为26000多册,电子阅览电脑15台,内设少儿阅览室、成人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图书管理系统,图书防盗装置等。其中电子阅览室可与全国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联网,可查阅国内外学述论文达2000万份。

  体育馆:总面积达成1100平方米,座位400座,内设器材室,更衣室、中央空调、电子计分屏等,场内可用于举办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大型比赛。

  二楼会议室总面积达630平方米,座位350座,内设中央空调节、数字电影、音响系统等设施,可用于大型会议,小型音乐会及利用数字电影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教育等。

  三楼展览馆:总面积110平方米,场内可进行芦苞镇实物或荣誉展览,2005年芦苞相会摄影作品展就在此进行。

  四楼艺术馆:总面积达330平方米,内设钢琴、练功钢等,是镇艺术团排练的主要场馆,同时也可以举办舞蹈类的培训。

  二、地址

  佛山市三水区芦苞镇华龙路六号

  三、服务电话

  0757-87230286

  四、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12:00、14:00-18:00

  五、交通指引

  搭乘662公交车至芦苞镇行政服务中心,华龙路直行300米

  六、主要服务内容

  图书借阅、文化辅导

  七、品牌活动

  “一月一·文旅节”、“三月三·北帝诞”、“五月五·龙舟赛”、“七月七·相会日”、“九月九·孝善节”

  八、设施照片

 

文化中心大楼

文化中心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