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文化广场

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18-06-04 16:25:00 字号: 分享至:

  一、简介

  德胜文化广场处于顺德大良新城区的核心位置,由原德胜广场与文化广场组成,占地约20万平方米,覆盖行政服务中心东、西两座,顺德区图书馆,顺德区博物馆,顺德演艺中心和顺德区艺术展览馆等重要机构和设施。

  德胜文化广场是近年来顺德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百姓广场和民生工程。根据区委区政府的部署,2013年6月,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正式接管德胜文化广场,以德胜文化广场为中心,全面利用广场上各配套文化设施,整合各方资源,打造成为顺德“都市文化高潮区”。2013年专门成立了德胜文化广场管理处,加强广场的日常管理,稳步推进灯光升级改造、停车解决方案、配套设施更新以及公共空间的重新划分、合理利用等,并在广场上建设了社区体育公园,建有标准篮球场、7人足球场,以及一系列健身器材和儿童娱乐设施。中心下沉广场设有德胜广场艺术展览中心,用于举办各类展览。

  二、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新城区德民路

  三、服务电话

  0757-22803617、0757-22803611

  四、开放时间

  1、社区体育公园足球场预约开放;

  2、德胜广场艺术展览中心展览期间开放时间:9:00-12:00,14:30-17:00(节日期间:人流高峰时段对外开放);

  3、其余设施全天开放。

  五、交通指引

  六、主要服务内容

  为市民提供全民健身场所,中心下沉广场舞台举行各类文艺活动及演出,德胜广场艺术展览中心举办各类展览。

  七、品牌活动

  德胜文化广场金秋欢乐文化艺术节、顺德区广场舞展演

  八、设施照片

德胜文化广场外观

社区体育公园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