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村文化中心

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18:40:00 字号: 分享至:

  一、简介

  罗村文化中心内设电影院、展览厅、曲艺室、排练室等功能室,满足各类文艺晚会、文体培训等多类型活动的场地需求。并先后引进刘诗昆钢琴艺术学校、海韵艺术培训等知名文体培训机构,并吸引佛山市粤剧曲艺促进会进驻,充分满足不同层次市民的文化、休闲需要,是一座高品位、高标准、公共文化功能设施齐全、具有文化内涵与现代气息相结合的文化活动大楼。罗村文化中心已经成为罗村居民开展文体生活以及培养、输出文体骨干的重要阵地,在罗村的文化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二、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罗村乐园二路25号

  三、服务电话

  0757-86441656

  四、开放时间

  办公室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周末及节假日不开放,特殊情况除外。

  各功能室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晚上19:30-21:30;周六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各功能室均需提前预约使用。

  五、交通指引

  乘坐158路(佛山西站⇋岭南大道交通枢纽站)、165路(佛山西站⇋佛山家博城总站)、佛277(务庄市场⇋滘口客运站)、南高14(华南电光源市场⇋狮山城区公交换乘中心)、南高31(乐城公园⇋芦塘新村总站)、南高32A(联星南区商业城⇋务庄小丰田工业区)、南高32B(联星南区商业城⇋务庄小丰田村西)、南高34(敏草坑⇋罗村松柏)、桂31(南海万科广场⇋罗村下柏)至罗村文化中心站下车即到

  六、主要服务内容

  举办各类文艺晚会,并着力引进高雅艺术等优秀表演项目在罗村影剧院演出,丰富本地的社区文化和群众文体生活。为各类文艺演出、文体培训、展览,以及书法、美术、三棋、舞蹈、音乐、曲艺等各类团体组织提供活动场地,面向政府单位、学校、社区居委等提供设备设施借用。

  七、品牌活动

  “孝德文化节”系列活动

  “状元文化周”系列活动

  “弘扬孝道•崇尚美德”惠民综艺巡演

  九、设施照片

罗村文化中心外观图

展览厅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