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灶镇文化站

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16:46:00 字号: 分享至:

  一、馆名

  丹灶镇文化站

  二、简介

  丹灶文化站是丹灶镇内开展综合文化活动中心阵地,配备图书馆、展览厅、书画创作室、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室、演艺排练室、舞蹈室、少儿老年活动室、有为剧场等功能场所,为群众日常开展文化活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场地。此外,康有为书法艺术院(丹灶镇文化活动中心)占地5578.21平方米,常年对外开放,举办高雅艺术活动及书法美术展览等共20多场次。在2015年的广东省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中,丹灶镇文化站获“广东省特级文化站”称号。

  三、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商业大道16号

  四、服务电话

  0757-85403051

  五、开放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晚上错时开放。节假日错时开放。

  六、交通指引

  在丹灶汽车客运站乘坐公交车丹01、丹09、樵10等在“文化广场”站下车即到

  七、主要服务内容

  各类文艺活动开展及培训、图书借阅服务、文艺展览等

  八、品牌活动

  “康有为”文化节、“三八”女子书画展、端午节诗歌朗诵会等

  九、设施照片

 

丹灶文化艺术中心外观

培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