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街道文化站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4-06-12 15:43:00 字号: 分享至: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文化站

广东省特级站、广东省百佳文化站

地址:南海区桂城(平洲)永安路建设大街1号,咨询电话:81285321、81285330

简介:桂城文化站1997年被评为广东省特级文化站,2011年被评为广东省百佳文化站。在吹响建设文化强国的号角声中,充分发挥自身文化服务大众的综合功能,开展各种群众文化活动,保障基层群众基本的文化权益。

品牌活动:

广佛RBD桂城休闲时尚文化节——众多以都市休闲、时尚为主题的活动项目,让你伴随桂城城市化的脚步走进一个时代的新时空。

乐活南海·灯湖周末群众大舞台——一个属于桂城市民自己的舞台,每周一晚展示的节目均来自桂城各社区、群众文艺团体。只要你有一技之长就可以在这里尽情展示。

桂城创享家剧场——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邀请省、市专业艺术团体为桂城企业员工表演小提琴、大年琴、二胡等艺术专场。

品牌服务:

“有为讲坛”公益讲座——每月一次,宽泛的主题和名师高水平的讲演,让你在文化的海洋里自由遨游。

免费开放服务一览表:

序号

服务项目

服务时间

服务地点

1

“有为讲坛”公益讲座

每月第三周周六15:00~1700

文化站图书馆阅览室

2

 “乐活南海,灯湖周末”群众大舞台

每周六晚上8:))——9:30

南海千灯湖市民广场中心舞台

3

桂城创享家剧场

每隔一周周六晚上8:00—9:30

桂城翰天科技城创享家小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