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城街道文化站图书馆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4-07-04 17:40:00 字号: 分享至:

荷城街道文化站三洲图书馆

地址:高明区荷城街道三洲公正路1号

咨询电话:88620030、88628738

品牌活动:企业到图书馆团借业务

品牌服务:二代身份证免押金借阅服务

简介:荷城街道文化站三洲馆位于荷城街道三洲公正路1号文化大楼二楼,背靠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华山公园;图书馆面积达200多平方米,拥有文学、经济、教育、工业技术、农业科学、医药卫生等各类型书籍6万多册,期刊杂志近100种。2011年12月,荷城文化站图书馆还与佛山市图书馆、佛山辖区内的五个行政区的公共图书馆建立了佛山市联合图书馆,与各联合图书馆实现了“通借通还”和“免费借阅”业务。图书馆内设置了电子阅览室,配备了8台电脑,并实现了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只要用鼠标点击就可以轻松查阅各种资料,获取各种信息。图书馆每天开放9小时,全年开放360天,全年到馆内借书、浏览人次达1万人次以上。

 

 

 

 

免费开放服务一览表

 

序号

服务项目

服务时间

服务地点

1

图书借阅

全天

图书馆

2

电子阅览室

全天

图书馆电子阅览室

3

健身室

全天

二楼多功能室

4

乒乓球

全天

二楼多功能室

5

书画培训

假期

四楼各功能场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