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城街道文化站

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18-06-05 14:18:00 字号: 分享至:

  一、简介

  荷城街道文化站独立拥有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的文化活动中心,设有书画室、棋艺室、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室、老年人文化活动中心及图书馆等12个设施齐全的场室,设有文化走廊近20米。而古色古香的华山文化公园面积达6670㎡,可举办大型文体活动的荷城文化广场面积达2.17公顷,并建有570 m 2的舞台设施(含350 m 2的舞池)和15块共180 m 2的宣传栏。

  荷城街道文化站常年开设公益性公共文化服务项目12项,每年举办常规性的文化展廊展览3期以上,举办大型展厅展览2次以上。文化活动中心的各类场馆均制定了相关的管理制度,公示了服务内容和监督电话,并免费开放。

  二、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佛山市高明区荷城三洲公正路1号

  三、服务电话

  0757-88628738

  四、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8:30-17:30;星期六、日:8:30-12:00;14:30-17:30

  五、交通指引

  523路公交车到三洲站下车再步行500米

  六、主要服务内容

  图书免费借阅、绿色上网服务、自修服务

  七、品牌活动

  假期免费培训活动

  八、设施照片

荷城街道文化大楼

荷城街道文化站图书馆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