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聚“西甲”!佛山推出超200项消费惠民活动

来源:佛山市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3-08-04 15:19:00 字号: 分享至:

  8月5日,“健力宝杯”第十七届佛山三水“西甲”足球联赛将正式开赛!为深入推进文旅体全面融合发展,丰富消费场景和夯实消费基础,助力文旅体消费市场繁荣复苏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全市文旅体企业,联合推出“燃聚‘西甲’ 品味佛山”系列主题活动,准备了超两百项文旅体惠民内容,让传统文化、旅游活动、体育赛事等多业态的烟火气息汇聚佛山。

  同时,“燃聚‘西甲’ 品味佛山”游玩指南H5正式上线,市民朋友们可以“一站式”轻松获取全市文旅活动和优惠措施!


图片


  五大主题活动,多条精品线路,超两百项精彩活动,带你畅游夏日佛山。

  1.燃聚“西甲” 活力佛山

  看“西甲” ,来佛山三水!今年,“健力宝杯”第十七届佛山三水“西甲”足球联赛聚焦“功夫足球”特色,26支参赛队伍将展开强强对决,呈现一场别样的足球盛宴。

  同时,2023中国网球巡回赛·佛山站暨“亿合门窗”佛山网球公开赛、“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也陆续启动。这个暑假,佛山热情无限!


  2.燃聚“西甲” 研学佛山

  缤纷暑假,怎能缺少一场寓教于乐的研学旅行!

  游玩指南H5囊括佛山五区研学活动,包括非遗文化主题课程、自然科学科普、手工艺体验、户外夏令营等,各式主题活动满足“神兽们”的暑期游玩需求~

图片

暑期研学活动。(图源:佛山市祖庙博物馆)


  3.燃聚“西甲”趣游佛山

  免票福利、音乐节、啤酒节、荷花节、泼水节……游玩指南H5整合佛山各大旅游景点、特色商区的暑期活动和优惠信息,让你暑假舒心游!

图片

2022佛山美食啤酒节之CTA500佛山之夜音乐啤酒嘉年华。(资料图)


  4.燃聚“西甲” 阅览佛山

  烈日炎炎,想躲进空调房里看展逛馆?游玩指南H5带你深度阅览佛山历史文化!

  各文化馆、博物馆最新展览,交响音乐会,均安七夕文化节……沉浸在文化与艺术的浓厚氛围中,赴一场暑期佛山文艺之旅吧!

图片

清晖园博物馆展出“玉见匠心——卢联生玉雕作品展”。(图源:清晖园博物馆)


  5.燃聚“西甲” 乐享佛山

  既想品尝佛山的经典粤菜,也想尝试不同国家的美食滋味,又或是想吃尽“海陆空”菜式?佛山都有“招”!佛山各大品牌酒店推出悠闲套餐,让你吃得尽心,住得开心。

图片

图源:佛山市恒安瑞士大酒店

  6.燃聚“西甲”精品线路推荐

  美食游、文化游、功夫游、亲子欢乐游,四大精品线路集合了佛山文旅特色,让你看“西甲”游佛山两不误!

图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游玩指南H5

图片

  看最燃“西甲”,玩转最有活力的佛山夏日,即刻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