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支球队角逐!佛山篮球盛事来了!

来源:佛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11 09:16:25 字号: 分享至:

  7月7日,佛山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佛山市第九届镇(街道)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组委会会议。本届赛事共有32支代表队参加,将进行64场比赛。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每场比赛会开放限定数量的观众席位。

图片

  佛山是一个篮球城市,篮球运动基础深厚、氛围浓郁,篮球是佛山的一张靓丽名片。本土举办的镇(街道)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不仅是佛山市内覆盖范围最广的品牌赛事,更是佛山区域内篮球水平最高的联赛。

  佛山市第九届镇(街道)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分小组赛、淘汰赛和附加赛三个阶段。小组赛将于7月25日至8月3日在佛山五区举行。

  小组赛比赛地点

  禅城赛区:佛山中体青少年培训示范基地

  南海赛区:大石体育馆

  顺德赛区:美诺德文体中心

  高明赛区:高明体育馆

  三水赛区:白坭体育馆

  本次赛事将全程在我奥篮球APP上进行直播,所有比赛信息将会在佛山篮协等微信公众号公布,以多角度将比赛展现给观众。同时,赛事组委会将启动短视频评选活动,扩大赛事宣传效果。

  佛山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文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本次赛事,组委会各部门及有关单位要切实负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周密部署,严抓赛风赛纪,各镇(街道)应严格做好球队建立、人员选拔、背景资料审核工作,切实加强对运动员、教练员以及管理人员的教育,务必落实“竞赛官”“安全官”和“防疫官”三官制度;三要确保赛事安全,各承办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好赛区内球队、球员的管理工作,确保场地硬件设施达标、卫生防疫措施达标、安保力量足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