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免费!2700㎡巨型“醒狮”球场亮相佛山

来源:南海大沥 发布时间:2022-01-17 17:51:43 字号: 分享至:

限时免费!2700㎡巨型“醒狮”球场亮相佛山


  惊艳!2700㎡的醒狮篮球公园

  南海区大沥体育公园大变身,将大沥“龙狮源地”融入篮球场,绚丽的色彩、威猛的醒狮,让人一看就“上头”!


图片



  大沥体育公园自2013年建成,已使用超过8年。本次改造历时两个多月,对球场进行场地修复,改造篮球架和灯光,配置两个标准五人制全场、四个标准半场和一个标准幼儿篮球场,打造地标式的篮球公园。



图片


改造前


图片

改造后


从高空俯瞰,体育公园中央一个面积约2700㎡的“醒狮”涂鸦形象格外显眼,成为独特的网红地标。“涂鸦运用全人工手绘工艺,把篮球运动与佛山传统文化相结合,更好地传递体育与传统文化。”负责人表示。


图片


  此外,篮球公园还将引进场地智能系统,目前正对无人售票闸机、自动租球机等电子设备进行安装调试,届时球友们只需扫码即可进出球场、自助租球、存放物品,同时场内还设有饮料自助售卖机,打完球再也不怕口干舌燥啦~


图片


  目前,大沥体育公园篮球场正在试运营阶段,1月20日前都可免费入场使用。据运营方介绍,正式开放后,球场将设置每日6:00-14:00为社会公益时段,球友们在这个时段可免费入场运动,让市民有更良好的运动体验。

  大沥体育公园篮球场

  开放时间:24小时开放,其中6:00-14:00为社会公益时段

  收费方式:

  14:00-23:00,散客10元/人次,可打到关门

  全场场地租赁120元/小时

  月卡每人每月49元,年卡每人每年365元

  具体地址:大沥镇体育休闲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