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图书馆五区同步招募中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1 17:29:00 字号: 分享至:

读一本经典的书,犹如醍醐灌顶 

读一本精彩的书,倍感酣畅淋漓 

生活节奏再快,阅读也不能缺席 

邻里图书馆来啦,爱读书的你不要错过~ 

 

 

阅读有伴,友爱相邻。自2018年邻里图书馆面向社会招募以来,已有577个家庭签约加入,累计借阅图书8万册次,开展活动359场,服务人次超1.1万人。在邻里图书馆运作下,家庭空间已变成集阅读资源、阅读空间、共读活动为一体的知识共享平台,在这里,孩子们一起学习,家长们一起进步,一家老小其乐融融。 

 

2019年2月,邻里图书馆项目成功获得“第三批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创建资格。这个夏天,邻里图书馆项目继续火热推进,五区图书馆同步招募,我们一起用阅读敲开家门,连接亲朋邻里。 

为方便广大市民申请加入邻里图书馆,全市五区联动,同步招募,就近选择签约地点,就近享受图书馆资源服务。 

 

申报条件

1.仅限于个人家庭申请; 

2.需提前一年(从申请之日起计算)开通佛山市联合图书馆“二代身份证”借阅功能或办理“一卡通”证(含顺德图书馆及集群借阅证),且借阅记录超过3次; 

3.借阅记录良好,借阅证当前无欠费; 

4.在佛山市内有固定的居住场所,室内阅读环境清洁卫生,需提供2张家庭阅读环境照片。 

报名及咨询电话 

佛山市图书馆0757-28360000 

禅城区图书馆0757-82789773 

南海区图书馆0757-86229172 

顺德区图书馆0757-22808600 

高明区图书馆0757-88685525 

三水区图书馆0757-8776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