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信访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16:05:15 字号: 分享至:

  3月20日上午,佛山市信访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利惠添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相关工作要求。会议提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我市信访工作的各个方面。

  会议传达了2023年市直单位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播放了市信访局2022年党建工作总结汇报视频。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市信访局将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竞标争先,努力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会议还传达部署了《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

  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时期信访工作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市信访局将坚持人民至上,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奋力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