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3-02-20 17:02:00 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筑牢自身纪法防线,2月17日上午,佛山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

  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从严治党庄严承诺”“崇规尚廉源远流长”“自我革命砥砺前行”“肃贪清污警钟长鸣”“清风正气永葆本色”五个展厅以及“三省”长廊,观看了现身说法警示教育片。通过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等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从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案例中,每位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更深了解,进一步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绷紧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图片

 

  “殷鉴不远,警钟长鸣。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体验感很强,发人深省,令人震撼,作为信访干部必须明底线、知敬畏......”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不时发出这样的感慨。


图片

  接下来,市信访局持之以恒抓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开展廉政党课、谈话提醒、家风家访等方式,全方位、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增强廉政教育感染力、说服力和吸引力,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信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