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信访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15:27:04 字号: 分享至: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2023年1月12日,市信访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佛山社会经济发展研究所副教授廖靖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图片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利惠添在授课前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在新的赶考路上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深刻阐述了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廖靖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作专题授课,从“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佛山答卷”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解读授课。

  图片

图片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宣讲活动后,市信访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地落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力量、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