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信访局对全市信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11-03 17:21:55 字号: 分享至:

  11月2日下午,佛山市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暨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工作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工作经验,分析当前信访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信访工作重点。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吴小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信访局副局长利惠添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市信访局副局长李庆辉通报了党的二十大期间佛山市信访工作情况,市信访局副局长夏雄兴通报了近期各项信访重点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全市信访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工作任务,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信访形势平稳有序。会上,吴小庆向全市信访干部在党的二十大期间所作出的辛勤努力与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图片

  吴小庆对当前全市信访工作作强调部署:一是全市信访系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找准信访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落脚点和发力点,在推进基层治理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二是认真总结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工作经验,补短板强弱项,为做好下阶段信访工作打牢基础。三是持续深入开展重复信访治理、重点信访事项“百日攻坚”、满意度评价等重点工作,妥善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全市信访干部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年初各项任务指标,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重点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圆满收官、顺利开局。

  各区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局有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区在会上汇报了本区相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