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革命精神 砥砺奋进新时代——佛山市信访局开展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11-02 10:17:31 字号: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10月31日下午,佛山市信访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党课宣讲重温红色革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从党的革命实践中汲取前进力量、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利惠添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转化为指导实践强大力量、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信访答卷。随后,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辉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继续砥砺前行”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李庆辉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重温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和焦裕禄精神。

11.JPG

图片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庆对当前信访工作作强调部署: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完完整整地学,认认真真地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二是认真总结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工作经验,找出问题分析不足、弥补短板强化弱项,按计划全力推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工作。三是从严从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信访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通过学习活动,市信访局党员干部重温感悟了红色革命精神的思想伟力,表示要永远忠诚于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的全过程,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信访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