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白涛到市信访局调研并接访群众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17:35:13 字号: 分享至:

  近日,市长白涛到市信访局调研一宗房地产保交楼信访事项化解情况,约访接待信访群众代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问题。

  接访前,白涛听取了该信访事项的汇报,了解了近期房地产风险项目处置情况,询问了部分关键问题。随后,白涛接待了3名信访群众代表,与群众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沟通交流,舒缓购房群众的担心焦虑情绪。

  白涛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切实承担“保交楼、稳民生”的责任,督促协调企业做好保交楼工作,保障好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搭建好沟通平台,增强开发商与业主的互相信任、互相理解,开发建设方要定期通报工程进度信息,业主代表在落实安全、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可以参与监督。希望在政府部门、开发商、业主的方向一致、共同努力下,群众在佛山有更加美好的居住生活。

  市政府秘书长张开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吴小庆等陪同参加接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