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红色主题电影 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17:06:18 字号: 分享至: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2月28日,佛山市信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建专题视频及红色影片《长津湖》,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打造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 以立体化党建工作格局激发新活力》党建专题片,全面回顾了市信访局党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2021年全体党员干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强大动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基层党组织活力不断迸发,交出了一份优异的党建答卷。通过观看专题片,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效。

图片

  活动还组织观看了《长津湖》电影。影片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热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这场仗如果我们不打,下一代就要打。”他们用自己宝贵的生命维护了我们的和平与安宁,正是因为有了先辈的牺牲,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生活。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内心受到强烈震撼,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纷纷表示要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立足岗位,勇立新功。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利惠添提出党的二十大将于今年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在精准和长效上下功夫,持续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在督导和问效上下功夫,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