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信访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班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1:12:06 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9月26日,佛山市信访局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班,邀请了佛山市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讲师团市级专家、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级主任科员黄锡青做专题讲课。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培训,通过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学习,为常态化做好信访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比较大。培训会上,黄锡青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疫情防控形势及风险”、“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疫情防控指挥架构与疫情应急处置”等五个方面对相关防控知识进行讲解,并着重强调了机关事业单位常态化防控的注意事项和防控误区。通过此次培训,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全面系统地掌握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增强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信心。

图片

  最后,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吴小庆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市信访局将以学促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服从疫情防控需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