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到市信访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09:58:25 字号: 分享至:

  8月31日,市直机关工委余副书记带队到市信访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副局长利惠添,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彩华、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小捷及全体总支委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图片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市信访局政治生活馆,余副书记高度赞扬政治生活馆的功能设置和宣传内容,认为市信访局能充分利用办公场地,为党员干部打造一个学习党史、学习政治的场所,经验值得推广学习。

图片

  随后进行座谈,余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市信访局近期的党建工作,尤其是市信访局与五区信访局上下联动,把案件督导、带案下访等业务工作与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培训班、意识形态调研等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到以党建促业务,破解“两张皮”,建设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最后,余副书记希望市信访局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补齐短板,以优异的成绩争创市直机关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