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8-17 10:10:18 字号: 分享至:

  近日,佛山市信访局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庆,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辉、夏雄兴、利惠添分别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建宏、叶惠欣分别到会指导。

  会议分别由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第一支部书记杨彩华和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第二支部书记梁小捷主持召开。支部书记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以及支委会查摆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思路。

图片

图片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开展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支部书记和党组成员带头,按照每个党员逐一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再逐一帮助查找批评的方式,全体党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气氛热烈、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程建宏、叶惠欣均对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