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信访局调研组到三水区信访局调研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8-10 16:08:50 字号: 分享至:

  8月5日上午,佛山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利惠添带队到三水区信访局开展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调研。三水区信访局副局长董艳群、卢国仲参加调研。

图片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三水区信访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总结汇报。利惠添充分肯定三水区信访局在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党建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让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始终保持生机活力,不断焕发出时代魅力。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要把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看家本领,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学习。三要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强化基层党组织的价值引领、凝聚人心、资源整合、服务群众功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参观考察了富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沙围村党群服务站。利惠添表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社区联系群众、联系党员、服务群众的连心桥,为群众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党群服务和政务服务,切实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