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 直联纾困——佛山市信访局第二党支部直联社区办实事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08:47:56 字号: 分享至:

  7月13日上午,佛山市信访局第二党支部书记、四级调研员梁小捷带领支部党员到南海区里水镇大步社区开展直联活动,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利惠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是市信访局第二党支部“为民解忧,化解矛盾”品牌建设内容之一,通过“走出去、学回来”,促进党建工作与信访业务深度融合,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市信访局第二党支部详细了解大步社区党组织建设、重点发展规划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与大步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就“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

  利惠添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要把“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载体,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带着感情疏导和化解群众矛盾,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图片

  梁小捷表示,大步社区地处广佛交界,随着外来人口增加,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逐渐增多,希望大步社区居委会把服务群众作为社区工作的基本立足点,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