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信访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6:52:21 字号: 分享至: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


  佛山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程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观看过程中,大家热情澎湃,不时跟着直播现场掌声互动,大家表示:今天怀着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备受激励和鼓舞。将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始终坚守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在党的带领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战略蓝图,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信访力量。


图片


  大会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声情并茂地歌唱了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和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