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信访局党总支开展“铭记红色历史 重温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5:40:03 字号: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重温革命历程、体悟信仰价值、弘扬革命精神。4月13日,根据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市信访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佛山市老干部休养所陈列室开展“铭记红色历史 重温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参观了该党建红色主题陈列室。该室设有红船厅、正能量厅两个展览厅,通过红军篇、抗日战争第一篇章、抗日战争第二篇章、解放战争第一篇章、解放战争第二篇章、抗美援朝篇章、老同志正能量篇章等7个篇章展示了来自休养所的离休老同志的红色革命故事以及大量的“红色实物”。他们当年革命时期穿过的军服、草鞋,使用过的水壶、针线包、米袋子、绑腿绳、线毯以及回忆录、信件手稿等130多件,书籍600多本,涉及了革命斗争的各个时期,展现了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让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那一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史。


图片


  此次参观后,老一辈革命者的亲身经历深深震撼了每一位党员。通过这些感人的历史细节,让党员们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不仅增加了大家的感性认识,也激发了大家的理性思考。党员们表示,老一辈革命者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辛的斗争经历、浪漫的革命情怀永远激励着我们,时刻督促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