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信访局一行来我市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09:33:08 字号: 分享至:

  3月25日下午,湛江市信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曹兴华带队到我市调研交流信访工作。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吴小庆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市信访诉求服务平台及市中立法律服务社。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雄兴、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杨彩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3.JPG

  座谈会上,夏雄兴详细介绍了我市“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情况,分享了我市开展“重复访治理、化解信访积案”专项行动的经验做法。调研组一行表示,佛山经验非常值得借鉴,为湛江提供了新思路。

1.JPG

  此外,两地信访干部还就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信访业务流程优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今后两市信访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强化业务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促两市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