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10:16:36 字号: 分享至:

  3月18日,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庆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1.png

  吴小庆同志指出,这次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建党百年的特殊时间节点,根据党员队伍的现状和肩负的历史任务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刻领会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作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吴小庆同志强调,一要突出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宣讲、专题培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专题活动,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项部署,压实工作责任,保证学习质量,注重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既要与上级有关要求对标对表,把“规定动作”落实好,又要结合实际,设计好“自选动作”,体现信访部门党史教育的特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