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信访局一行来我市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14:38:56 字号: 分享至:

  10月21日上午,江门市信访局副局长卢杰彦带队到我市调研信访工作。在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吴小庆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人民来访接待大厅、市信访诉求服务平台及市中立法律服务社。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1344915778421642201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1153242.jpg

  座谈会上,李庆辉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信访诉求服务平台和人民满意窗口的建设情况,分享了市访前法律工作室、市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律师工作室及市第三方群众满意度评价工作室等第三方社会力量参与信访工作的运作机制和工作情况。

_I3A7699.JPG

  此外,两地信访干部还就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信访业务流程优化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 ,两市信访工作各有特色,双方应进行优势互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信访工作水平的共同提升。